close

全世界規模最大場鹿谷農會九九年度冬茶賽,昨(十九)日上午十時公布得獎成績,小半天茶農鐘欣益在五千五百多件茶樣參賽中脫穎而出,冠蓋群倫,榮獲『特等獎』,「特等獎茶」在電腦公布後,獲獎茶農電話接不完,一斤以十萬元高價被搶購一空。

 

鹿谷鄉農會總幹事林義能表示,今冬茶展賽會,參加比賽茶農計有五千五百二十三件茶樣參賽,經張富欽班長等二十七位初審委員初審後,則由茶業改良場林金池秘書及黃正宗課長與茶業改良場魚池分場長郭寬福等位嚴格合議制評審,則讓該評審團隊對所交茶葉有概括性之了解及建立評審分級共識,以利評審的公平性。

 

得獎名單公佈如下:特等獎:鐘欣益。頭等一至十是;陳重圖、莊曜銓、張珮玲、蘇啟陽、陳耀琢、陳百餘、葉蔓枝、劉志修、張誘卿、劉錫昭。頭等獎;陳坤武、林永春、張百謙等一一六名,二等獎:康誌誠、陳月圓等二六七名,三等獎:曾德蒼等四六五名。

 

主辦單位將於國曆元旦假『鄉農會茶葉假日市場』,舉辦九九年度冬季高級凍頂烏龍茶展售會頒獎典禮,屆時歡迎全國愛好茗茶人士前來觀禮與選購。

 

 un-log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芳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